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百货大楼召开第二届青工委换届工作大会

阅读次数:9885 作者: 马燕 信息来源: 市百货大楼 发布时间:2021-02-20 15:56
[字体:  ]

2021年2月19日上午9时,阜阳市百货大楼隆重召开了第二届青工委换届工作会议。大楼党委成员、上届青工委成员、本届青工委成员、青年职工代表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8119_看图王.jpg

大会按照议程依次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合唱《国歌》。接着,大楼党委委员张阳同志介绍了大楼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情况;大楼党委委员李军同志宣读了共青团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的文件批复《关于阜阳市百货大楼轻工委换届结果的批复》;第一届青工委书记杨小娟同志作了工作总结报告;第二届青工委委员们集体亮相,新任第二届书记张苗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阜阳市百货大楼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晓燕同志对第一届青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同时对第二届青工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说:百货大楼要把青年员工的培养和成长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要真心关爱,用心培养,建立机制,让我们的青年员工干事有机会、学习有进步、发展有空间,青年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青工委工作使命感;加强学习,丰富知识;坚持务实创新,提高青工委工作水平。最后,在齐唱《国际歌》中结束了本次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