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迅速传达学习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1646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2-20 18:04
[字体:  ]

2月20日下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工委贯彻落实举措。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和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同志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开展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

李涛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增强政治站位,与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按照会议安排,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整改重点,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确保巡视反馈意见真正落地见效。二要主动自我查摆,防患于未然。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全面检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弱项短板,深刻分析问题根源,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确保问题找实找全。三要严肃对照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坚持立行立改,长效整改,创新机关党建工作载体,扭转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努力开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各项事业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