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开展2021年度春训暨党务干部培训

阅读次数:6039 作者: 徐明阳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6:4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基础,近期,市城乡建设局开展了2021年度春训暨党务干部培训,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纪检委员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4ad0ff333dc3f64964dd4185aeeeee2.jpg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从2月19日开始,培训时间共6天,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市直工委、市委宣讲团等单位的专家、成员和局系统内部的相关领导、业务骨干以及法律专家等,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进一步培育和壮大建筑业、安全管理、工程质量监督等为主要内容进行授课,辅以各类自学内容,努力解决干部政治意识不强、工作能力不足、专业素养不优等问题。

市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胡天立进行了开班动员,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切实认清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让勤奋学习成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成就事业的源泉,切实把学习的过程转变为提高能力素质的过程。二是把握重点,不断增强学习理解的深度和质量。抓住关键、把握重点,从根本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做好城乡建设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三是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聚精会神、心无旁骛,专心听讲,悉心领会,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为,真正使培训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