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认真学习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8803 作者: 金磊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6:49
[字体:  ]

2月20日,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强政治监督,不断完善党内同级监督制度机制建设,深化运用“三查三问”监督问责机制,倒逼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和专项监督检查力度,坚决纠治“四风”。三要深化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研究制定相关《方案》,加强督查检查,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规范化制度化。持续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努力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