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6890 作者: 闫春威 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7:13
[字体:  ]

2月20日,市税务局召开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炳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二级高级主办,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正转副正科级干部,市局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丰富中心组理论学习形式,按照市局春训工作安排,市局专门邀请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团第三小组成员,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微宣讲”团分别从“发展进入新阶段”“落实发展新理念”“服务发展新格局”“提升发展新能力”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微宣讲”团成员授课主题突出,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语言生动有趣,数据事例详实,让大家受益匪浅。

1X3A7278.JPG

会议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学在先。要认真制定学习贯彻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市局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班、报告会等形式,认真开展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二是谋在前。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结合今年的税收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研,制定细化“十四五”时期自身发展规划和贯彻落实举措。三是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我市税收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思考的过程转化为深入谋划、推进工作落实的过程。要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引领广大税务干部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实现“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目标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