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984 作者: 高卫乾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6:10
[字体:  ]

2月22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视察贵州时、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李文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做好推动金融发展和维护金融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继续支持帮扶村改善乡村卫生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坚持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四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金融稳定发展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