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科协传达学习省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8657 作者: 赵丹丹 信息来源: 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1-02-24 16:38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漆德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市科技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和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真正落地见效。二是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突出“五个整肃”“四个扭住”的要求,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注重实际效果,不务虚、办实事,毫不妥协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表对标、从严从实、贯通融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扭转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努力开创全市科协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