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340 作者: 李影丽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6:44
[字体:  ]

2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参加会议,局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公务员考核规定》、《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和习近平关于国家和军队的重要论述,会议还传达了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脱贫攻坚和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县处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开展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法律法规体系鲜明,内容丰富,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贯彻落实。各项法律法规是我们行动的底线和法律保障,要认识到法律的严肃性,执行的坚定性,违反的惩罚性,增强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各项工作效能。三要履职尽责。坚守初心使命,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实《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推进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意识形态、统战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破解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落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深化巩固拓展生态扶贫成果,深化林业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