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林业局传达学习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8384 作者: 李影丽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6:47
[字体:  ]

2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朱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和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研究有关落实措施。

朱振华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两个维护”始终铭记在头脑里、全面落实在行动上、时时处处体现在工作中。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严格履行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精神。强化对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的监督,注重对所属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对一些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遏制林业发展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整改落地。落实好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查摆出的问题,严肃对照整改,推进林业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