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442 作者: 王晓燕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6:49
[字体:  ]

2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魏晶晶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及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就市场监管工作如何开好局、起好步以及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党章。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二要严守党的纪律。要经常性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干部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做到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局干部职工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有效衔接好春节前后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确保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迅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