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商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5415 作者: 袁雪瑞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7:07
[字体:  ]

2月24日,阜阳市商务局召开机关集体学习会议,副局长李良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认真学习领悟、领会核心要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会议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