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9977 作者: 马骥赟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2-25 18:22
[字体:  ]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获得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市直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实况直播,派驻到颍泉区宁老庄椿树村、阜南县方集镇范湾村的扶贫工作队分别与村两委同时观看了这次盛况。

mmexport1614248500106.jpg

收看表彰大会结束后,大家都感觉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明确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奋斗起点的目标。认真传承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扶贫精神。努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