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宣讲”巡讲走进人社分讲堂

阅读次数:5594 作者: 陈晓东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09:55
[字体:  ]

2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宣讲”巡讲走进人社分讲堂。局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巫振主持学习。

0.JPG

“微宣讲”团闫宋 、董力纬、郭纪君、李支援 4名同志分别从发展进入新阶段、落实发展新理念、服务发展新格局、提升发展新能力四个主题进行了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大量的资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报告会后,巫振就人社部门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出要求,强调要持续学习领会抓核心,建立制度抓清单,结合职能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举措落实全会精神和新发展理念,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人社部门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