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阅读次数:5269 作者: 董浩 信息来源: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6 10:10
[字体:  ]

2月23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胡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要强化组织建设,推进达标提质,对照标准规程,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着力作用发挥,融入中心工作,用好联系帮扶结对共建四种形式,抓实党员承诺践诺,切实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推动发展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