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5115 作者: 杜峰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0:20
[字体:  ]

2月24日,市民政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海燕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出席并讲话。

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1名机关党委书记分别向局机关党委、局党组进行了述职。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张春同志及王海燕同志分别对机关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随后,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张春指出,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既是对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又是对新一年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动员和部署,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有利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张春要求,要以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导向、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党建、建好队伍,推动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一要坚持首位意识,大力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夯实基层基础;三要持续正风肃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四要注重党建引领,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