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阅读次数:4951 作者: 胡广龙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8:29
[字体:  ]

 2月24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明砾主持。

IMG_4145_副本.jpg

会上,齐明砾通报了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随后,与会党员以不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各党小组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和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齐明砾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大家坦诚相待,不怕亮丑、不遮羞,红红脸、出出汗,真正发挥了组织生活会的价值和意义。

齐明砾要求,支部党员要重视问题和不足,既能“找出病因”,也能“消灭病源”,弥补自身不足要有实招、出实效、促改进、能提高。下一步,局机关支部要继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坚持理论武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制度引领,持续推动发展进步;坚持为民服务,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清正廉洁,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以更具吸引力、更有活力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局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