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阅读次数:5144 作者: 葛玉芬 信息来源: 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3-01 14:17
[字体:  ]

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于近日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在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党总支书记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编办主任王安全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做好新时代市委编办党建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要抓好理论学习。要牢固树立编办党的机关、政治机关意识,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能力建设,着力锤炼“七种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促进发展的“实干家”、做关爱群众的“服务员”、做清正廉洁的“践行者”;二要抓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的政治生活,认真过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组织生活,开展好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带头履职尽责。要担当作为,一以贯之推进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党建品牌,不断推动编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