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办公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289 作者: 孙晓斌 信息来源: 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1 14:20
[字体:  ]

2月26日,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近期决策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冲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学习了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巡视工作、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相关会议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党的历史、结合新时代党的实践、结合岗位职责学习党章,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及时成立工作专班,认真制订活动方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巡视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位一体”统筹推进、取得扎实成效。要紧紧围绕党办职责定位,发扬“三牛”精神,提升政治“三力”,全力做好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三服务”工作,始终当好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维护党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力保障市委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全力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示党办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