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4957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3-01 18:13
[字体:  ]

2月26日,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子朋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俊杰等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011037071.jpg

马俊杰从狠抓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认真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持续性、常态化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对市供销社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子朋代表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供销社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坦率诚恳,整改措施务实有效。他要求会后市供销社党组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谋划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指导组意见,狠抓整改落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发展,二要从严从实抓廉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久久为功强作风、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四要立足长效抓整改,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