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5863 作者: 孙晓斌 信息来源: 市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1 18:16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26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张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检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张冲代表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波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认真、整改务实,体现出政治性、严肃性和实效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市委办公室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跟进解决有关问题,制定问题、措施、责任、完成时限清单,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抓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反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全力以赴干事创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为市委统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冲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巡视工作等重要论述,进一步细化整改路径,制定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全面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突出高站位、严标准、求实效、强责任,持之以恒增强政治“三力”,“三位一体”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紧围绕党办职责定位,全力做好统筹协调、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三服务”工作,奋力新阶段服务保障市委统筹推进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中展现党办新担当、实现党办新作为、作出党办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