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4980 作者: 徐扬 信息来源: 市重点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1-03-01 18:19
[字体:  ]

2月26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处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处党组及各位成员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系统梳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议书面通报了处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杨文波首先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文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要进一步细化整改路径,制定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全面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突出政治统领,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推动市本级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政治自觉,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位一体”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