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11048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02 11:45
[字体:  ]

3月1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市直工委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工作。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就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

IMG_0016.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市直工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工委各部室、各责任人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一要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是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推动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契机,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二要深刻反思。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提出的具体问题,深入全面查找机关党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防止出现工作盲点。三要对标整改。要坚持靶向治疗,针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太和医疗机构骗保问题,按照“六紧盯、六整肃”整改要求,切实以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问题改彻底。四要压实责任。各部室要严格落实警示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主动扛起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工委在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