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5383 作者: 管利宾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5:13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26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齐明砾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png

齐明砾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对标中央巡视整改精神,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交流交心、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齐明砾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党建体系构建上有新作为。要加强协作联动,推动主体责任全覆盖,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起带头示范作用。要强化政治担当,以严的举措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的工作作风推进我市数据资源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