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走进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5854 作者: 王晓燕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8:08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月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团第三小组走进市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发展进入新阶段”“落实发展新理念”“服务发展新格局”“提升发展新能力”四个专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的理解把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在大局中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的方向和任务,深入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创新,不折不扣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