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排水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9960 作者: 高影 信息来源: 市排水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0 15:2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党组织中深入开展,3月10日,市排水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德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孔德知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孔德知指出,中心全体党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认真把握学习党史的主要内容。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孔德知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排水管理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推动新时代排水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