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审计局动员部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8192 作者: 李思阳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18:48
[字体:  ]

3月10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贯彻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对照“五个是什么”,做到“六紧盯六整肃”,在深入学、系统查、精准改、长久立上下功夫,将警示教育和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务必确保警示教育落地生根,落到实处。

活动照片.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政治高度上看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绩观错位、权力观扭曲、使命感薄弱的危害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住政治大局。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警示教育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切实砥砺初心使命、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三是持之以恒严作风,以过硬作风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促进审计创新、审计整改、队伍建设。四是全面从严强责任,严明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分工任务,严格督促检查,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彻底拔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