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林业局举行新年第一堂党课

阅读次数:9604 作者: 李影丽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6:28
[字体:  ]

为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3月8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以“坚定政治立场 增强实干本领”为题,上了新年第一堂党课。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朱振华围绕“坚持学习、提高素质能力、加强锻炼”这一主题,结合全市林业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面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快速发展,必须坚定政治立场,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地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朱振华强调,一要始终不渝坚持学习,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二要顺应时代紧跟紧随,全面提高素质能力。要提高政治能力、战略思维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和狠抓落实能力,牢记政治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朱振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思想淬炼,砥砺初心使命;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斗争本领;加强实践锻炼,增长阅历才干;加强专业训练,提高业务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为动力,科学把握新时代林业工作新定位新使命,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乡村振兴等国家发展战略,精心编制全市林业保护发展“十四五”规划,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推动全市林业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