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统计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培训活动

阅读次数:8041 作者: 史慧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7:18
[字体:  ]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女职工的关怀,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局工会举办了一场以“遇见最美的自己”为主题的花艺培训活动。

三八节活动图片1.jpg

活动首先由花艺工作室老师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梅同志转达了局党组对女职工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全体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为统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创巾帼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