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履行义务植树 共建大美阜阳”民航中心参加植树节活动

阅读次数:7516 作者: 彭志勇 信息来源: 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9 14:03
[字体:  ]

3月16日上午,民航中心50余名党员干部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的带领下,赴颍泉区白庙老泉河岸边,参加由市绿化推广中心组织的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23721761-k5caKc.jpg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提出的口号是:全民植绿四十载,美丽中国谱新篇。
为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阜阳民航中心已连续多年参加植树节活动。今天民航中心参加植树节活动的同志一早就从机场出发,九点钟准时到达植树现场,到达现场后大家就自愿结合,三五成组,分工明确,扶树的扶树,培土的培土,开展了紧张有序的植树活动。此次分配给民航中心90株植树任务,大家仅用一小时就高质量完成了植树任务。

活动结束后看着自己亲手栽下的一排排树苗,同志们都有些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纷纷相约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再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