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办“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党员干部集中培训班

阅读次数:11009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1-03-23 15:21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动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使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直工委举办“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党员干部集中培训班。

IMG_0010.JPG

在3月22日上午召开的开班动员会上,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以及中央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主要措施及分工方案和市委关于开展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小组下午分组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与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设计安排了专家报告、学习研讨、参观考察、警示教育等内容。既突出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史的示范作用,又积极鼓励年轻党员干部登台宣讲、展示形象;既强调理论学习的重要作用,又注重真看真察后的情感升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赓续初心使命,砥砺奋斗之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