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委编办圆满完成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次数:8553 作者: 葛玉芬 信息来源: 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3-23 18:24
[字体:  ]

3月17日,经市直机关工会工委批准,市委编办召开机关工会第二届一次工会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市委编办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机关工会工作暂行条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委编办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随后召开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

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刘冰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机关工会将严格按照工会章程,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我办工会打造成职工信赖、组织满意、领导放心的优秀团体。

市委编办副主任曹辉指出,希望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政治方向,把全办干部职工凝聚起来,把工会建成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努力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活跃职工文体活动、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