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城管指挥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0276 作者: 刘丹丹 信息来源: 市城管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3 18:35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指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3月22日,指挥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授“四史”中时间跨度最长的社会主义发展史。

指挥中心支部书记翟云峰以《社会主义发展史上的六个时间段》为题,从空想社会主义产生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创立、列宁领导十月革命胜利并实践社会主义、

苏联模式逐步形成、新中国成立后我们党对社会主义的探索和实践、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六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社会主义500年经历的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实践、从一国到多国、从传统到现代的发展历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领悟党史、社会主义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整治理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本质内涵,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凝心聚力,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新时代阜城城市管理发展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