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阜汽集团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活动

阅读次数:7741 作者: 方亮 信息来源: 阜汽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24 17:33
[字体:  ]

在车站候车大厅,志愿者热情地帮助旅客提拿行李,端茶送水;在车队维修工间,志愿者钻进修车地沟,仔细清除油垢;在职工生活小区,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义务修理水管电路……“学雷锋活动月”期间,阜汽集团260多位党员、职工志愿者,走近乘客和群众身边,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传播至千家万户。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阜汽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职工开展座谈交流,谈对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理解感悟,讲述身边好人好事,深化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积极与社区、福利院、敬老院等结对子,建立长期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基地,开展关爱他人、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组织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色马甲,自带工具和保洁用具,到公共场所捡拾果皮、纸屑、烟头,清理周边生活垃圾和废弃物,对地面、外墙、绿化带和垃圾箱进行认真清理,还向乘客、驾驶员、职工、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相关知识,倡导文明行为,引导大家共同培育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