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重点工程处加强作风效能督查

阅读次数:9971 作者: 刘存存 信息来源: 市重点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11:24
[字体:  ]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效能,确保全处干部职工以良好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各项制度规定严格高效执行,连日来,市重点工程处不断加强对所属各科室作风效能督查。

督查重点围绕办公秩序、会风纪律、日常材料报送、工作信息发布及食堂餐饮节约等方面,采取常态化不定时的方式进行。从督查情况看,各科室能够严格执行作风效能建设有关规定,总体情况较好。处效能办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科室对照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强调,各科室要把机关效能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持续严格贯彻“优良作风建设年”等有关要求,保持工作定力,严明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工作秩序规范,会议纪律严明,行文质量高效,厉行勤俭节约。坚决杜绝出现工作纪律松弛散漫、工作环境“家庭化生活化”、食堂餐饮浪费粮食等现象,着力推动我处作风效能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