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园林管理处开展作风效能建设督查活动

阅读次数:10260 作者: 周曼曼 信息来源: 市园林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3-26 17:19
[字体:  ]

为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3月26日上午,市园林管理处副处长王松山及办公室主任孙亚标带领处效能办有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处机关科室及处属有关单位进行效能督查。

王松山一行先后到机关各科室及处属青颍公园、市内河管理处、市园林苗圃、园林督察组等进行督查。每到一处,王松山一行都仔细检查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办公环境卫生,执行考勤纪律情况,临时外出登记手续履行情况,抽查了办公电脑有无工作时间打牌娱乐、玩电脑游戏等情况。从督查总体情况看,处机关科室及处属有关单位工作人员能够遵守效能建设各项纪律,内部管理严格,考勤细致规范,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状态良好。

本次督查活动,现场发现并指出问题2个,包括个别办公室办公环境卫生不佳、人员去向牌不规范,已由处效能办下发督查通报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