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耘上党课

阅读次数:9513 作者: 谢远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9:34
[字体:  ]

按照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史学习教育等统一部署,3月26日下午,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耘以“抗美援朝—38军万岁军的故事”为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朱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始讲起,围绕“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书堂站战斗”“英雄部队万岁军”等部分,用翔实的史料和音频视频资料,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澎湃、热血奔涌的历史,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大判断,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形势,面临着各种机遇和挑战,更需要我们牢记抗美援朝历史,增强忧患意识,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此次党课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干部更加坚定了继承先辈遗志,把光荣传统发扬光大的神圣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和幸福生活,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和成效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在专题党课会前,还按学习计划举行了经信局党史学习教育及中央巡视反馈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观看了国家和省级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