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

阅读次数:12051 作者: 杜红雯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6:17
[字体:  ]

3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专题片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

HB8A9144.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之光照亮信仰的方向,找准信仰的增长点,认真学习榜样,对照榜样,细学笃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而愈发坚定心中的信仰。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实际,把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市应急管理局将结合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汲取榜样力量,继续强化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中营造崇尚先进氛围,凝聚奋发有为力量,铸造本领高强、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应急铁军,努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健全公共安全体系、整合优化应急力量和资源、提高全市应急管理水平、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