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园林处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7524 作者: 张志芳 信息来源: 市园林处 发布时间:2021-03-30 16:28
[字体:  ]

3月29日,市园林处组织心理咨询志愿者到结对共建社区——颍泉区中市办新兴社区开展“学雷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以“让爱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社区30余名群众聆听了讲座。

志愿者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工作、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健康方面问题,通过分析现状、讲解成因,结合案例分析,为社区居民传授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疏导基本方法,并通过互动小游戏和现场答疑环节,让大家学会正确面对并妥善处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听众席上时而寂静无声,时而笑语连连,讲座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知识讲座,让社区居民群众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促进社区居民身心健康,培养积极乐观的心理素质,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近年来,市园林处党委大力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志愿服务走进社区,为结对共建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实现单位和社区优势互补、双向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