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布置清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阅读次数:8772 作者: 杨晋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15:56
[字体:  ]

3月3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布置清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文军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3月29日中共阜阳市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提醒全委人员关注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高文军在传达布置工作中指出,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各科室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不断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高文军强调,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委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坚决做到市纪委提出的清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十个不得”。

高文军要求,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全体人员要增强主动被监督意识,接受驻委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的严格监督,聚焦责任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对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查处的问题线索,委党组将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