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0019 作者: 李梦竹 信息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8:51
[字体:  ]

3月24日下午,在前期认真学习、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基础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二级调研员盛利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盛利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组织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张绪发在点评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将对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着力在三个方面持续用力:一是要着力于问整改,在力改力行上持续用力。对查摆的问题,要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整体方案,各位同志要主动认领、主动担责、主动整改,坚持清单管理,坚持分类施策,加强对账盘点。二是要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改进作风。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三是要着力于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问题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推进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今年“双先”表彰工作,认真开展好“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组织好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全市老干部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盛利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自己将虚心接受领导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建议,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