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读”活动

阅读次数:9720 作者: 胡广龙 信息来源: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15:43
[字体:  ]

近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读”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二级调研员张立春、李彪,四级调研员孙宗瑜和支部党员、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IMG_5628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部分内容,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感悟。

齐明砾指出,今天的党史学习内容选取丰富,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各位党员同志要主动学、深入学、反复学,要入脑入心,不能流于形式。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党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何从建立之初就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理解百年历史征程中“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增强干好工作、服务人民的本领,争当行业排头兵,争做党员示范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