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应急局研究部署节日廉洁自律工作

阅读次数:8455 作者: 韦佳辉 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1:53
[字体:  ]

4月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加强清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江利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局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市纪委《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有关违规违纪案例通报,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江利国要求,一要推进精文减会,注重文件会议实效。要认真筹备会议,精心制订文件,提高文件和会议的针对性、实效性,防止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重大部署跟踪问效。要加强对部署工作、下发文件的落实力度,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三要切实举一反三,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十个不得”。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做到市纪委提出的清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十个不得”。五要加强内部监督,严格执纪问责。要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廉洁过节、健康过节、文明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