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缅怀忠魂迎建党清明徒步行活动

阅读次数:9127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19:21
[字体:  ]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颍州区直机关工委、团区委、区委非公工委、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缅怀忠魂迎建党 青春建功十四五”第四届颍州区青年党团员清明徒步行活动。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非公企业、中小学等领域的600余名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和平广场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暨党旗传递仪式,同时开展了党史微宣讲、党史知识竞答等活动。

徒步选手们沿着八里松路、西清路、竹园路、南京路、阜康路,途经双清湾风景带,在4处打卡点进行签到,最终到达阜阳花博园,全程距离约9.3公里。 

活动对前30名到达终点的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对所有到达终点人员发放纪念证书

此次活动旨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全区广大党团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颍州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