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暨集体谈话会

阅读次数:8842 作者: 吴淼龙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9:48
[字体:  ]

为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安排,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政治关、廉政关,4月2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暨集体谈话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军主持会议,局领导丁朝阳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度调查:王杰案》。

在随后的谈话中张亚军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市纪委《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执行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狠刹违规公款吃喝“八个严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以实际行动反对“四风”。要严明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抓好制度落实,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市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经验教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切实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安全纪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