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阅读次数:8850 作者: 张坤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16:38
[字体:  ]

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改工作,4月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增泓主持会议,局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和省厅党组上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杨增泓指出,局整改办前期工作做得很扎实,能够在第一时间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建立整改任务和进展情况台账,在梳理问题和制定整改措施上思考深、抓得紧、做得实,整改效果初步显现,但仍需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整改部门之间沟通不畅等具体问题。

杨增泓要求,全局上下要从思想认识要再深化、目标要求上再提高、整改措施上再精准、保障机制上再完善,坚定坚决把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高度、从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的高度看待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把这两项工作看成“对党忠不忠诚,对群众负不负责,让群众满不满意”的检验标准;二要强化工作举措,整改推进组要压实责任,逐一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时时跟踪问效,压力层层传导,责任逐级压实,坚持做到周调度,旬通报,月总结;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直属单位要成立领导小组,抓紧抓实工作落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统筹优势、牵头作用,责任科室、二级机构要列出问题清单,加大整改落实力度,逐项整改销号;四要突出工作重点,全系统要进一步突出抓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重点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中配合问题、共性问题和专项问题的整改,二是重点抓好“三个以案”中“四地一证”问题以及由此延伸的耕地保护工作,三是重点抓好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建设,四要严明工作纪律,对进展缓慢、整改不力、质量不实的要约谈提醒,限期整改,拒不整改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杨增泓对成片开发、村庄规划、2020年卫片执法、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营商环境和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也做出安排,要求全局上下要鼓起干劲,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部署要求,以严的作风、实的态度,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和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