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城管督查支队党员干部到阜南县许堂乡大桥村走访脱贫户开展返贫致贫风险排查

阅读次数:8756 作者: 魏广辉 信息来源: 市城管督查支队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0
[字体:  ]

为全面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落实阜南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已脱贫户 边缘易致贫户 严重困难户开展返贫致贫风险排查的通知》精神,4月7日下午,市城管督查支队党员干部到阜南县许堂乡大桥村开展返贫致贫风险排查大走访活动。

冒着绵绵细雨,支队党员干部走访入户,深入贫困户拉家常、话脱贫、听诉求、查问题,详细了解走访脱贫户的现在家庭生活基本情况,增收渠道是否稳定、对目前脱贫不脱帮扶政策工作是否满意。

党员干部在入户走访中,对脱贫户2021年上半年人均纯收入及财产性收入、转移性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了解,向脱贫户广泛宣传脱贫后相关扶贫政策要求,承诺将持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引导群众坚定脱贫致富信心,激发困难群众的内生动力,让政策入脑入心,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脱贫后尽快致富凝聚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