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水总公司组织党员观看《建国大业》

阅读次数:12530 作者: 程明 信息来源: 市供水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8
[字体:  ]

春暖花开百年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4月9日上午,阜阳市供水总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观看《建国大业》,让公司党员进一步了解建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建国大业》是一部追忆红色历史,催人奋进的电影,反映了革命先辈不怕流血牺牲,追求共产主义理想的大无畏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集中观看这部反映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建设新中国的历史影片,更加提醒总公司广大党员要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成立、成长、壮大的来之不易,时刻铭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来之不易,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C22A2299.JPG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神情专注,影片中一幕幕赴汤蹈火、舍生忘死的难忘瞬间,给所有观影的党员带来了视觉和心灵上的冲击,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辈,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先烈为新中国的建立所做出的丰功伟绩和巨大牺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辛、砥砺前行”的精神,铭记党员初心,履行党员义务,勇于开拓创新,甘于自我奉献,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新阶段供水企业新格局的建设中,为推动阜城供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