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12521 作者: 王灿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18:32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系列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系列讲座第一讲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谢春涛教授主讲。此次讲座,谢春涛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等四个方面出发,细致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

通过观看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全市民政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