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文峰公园组织召开园内各类团体代表文明行为座谈会

阅读次数:7807 作者: 吴宝 信息来源: 市文峰公园 发布时间:2021-04-09 18:42
[字体:  ]

为巩固阜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进一步贯彻落实《阜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营造优美、和谐、文明的公园环境。近日,市文峰公园组织园内各类团体代表召开了贯彻落实《阜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座谈会。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公园支部副书记李勇、办公室人员吴宝以及在园内锻炼和文化活动的各类团体代表。座谈会开始,李勇对《阜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了解读。各类团体就公园目前存在的问题纷纷发言,并就各团体自身需要解决的问题认真剖析。经梳理,各类团体代表共提出问题和建议12条。文峰公园与各锻炼团体签订了文明行为促进公约,进一步规范了各类团体在园内的文明行为。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类团体对《阜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更深的了解,尤其他们提出建议,对公园的发展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