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第三次推进会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8754 作者: 张坤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6:12
[字体:  ]

4月9日上午,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第三次推进会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传宇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责任科室和责任单位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及省厅党组的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举措,形成上下联动、环环相扣、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走深、走细、走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82和83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2021年度意识形态管理重点工作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坚决形成抓整改的合力,局党组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提高整改标准,推动整改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各责任科室和直属单位要坚决扛起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政治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